我学会了骑马三年级作文550字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舅舅来电话说要带我和哥哥去骑马,我兴奋的欢呼起来。迅速穿好外套飞奔下楼。舅舅的车已在楼下等候。
望着车窗外美丽的风景,我的心也早已飞到了那里,舅舅似乎看出了我迫不及待的心情,车开的风驰电掣一般,很快我们就到了五云山骑士俱乐部。
下车后,我和哥哥跟驯马师说了想骑马,他就把我们带到马厩让我们挑选。有几匹马是棕色的,还有一匹是白色的,它们眼睛都很大,嘴巴更大,鼻子还不断地往外喷气。我和哥哥都喜欢白色的那匹马,因为感觉它比较温顺。
选好马后,驯马师先把我抱上马,教我上马方法,我左右脚分别踩着两边的蹬,手抓着马鞍,骑在马背上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第一圈驯马师拉着缰绳跟着走,我骑在马背上感觉一颠一颠的,紧张极了。驯马师笑着鼓励我不要怕,要勇敢一点。并边走边教我怎么控制马,拉住缰绳,马就会站住。
慢慢的,我放松了许多,觉得自己能独立骑马了,就从驯马师手中接过缰绳,一个人骑着马悠然的走着,马儿也很温顺地配合着我。感觉自己像一位英勇的骑士,不知不觉中已骑了三圈。围观的人都为我的勇敢鼓起掌来。哥哥也跃跃欲试,我停好马下来,哥哥也乐滋滋地骑了三圈。
俱乐部要下班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我和哥哥都有点恋恋不舍,舅舅看出了我们的心思,笑着说:“走吧,以后我会带你们常来。”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我不仅学会了骑马的本领,还更加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