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春游作文
20xx年4月2日是一个只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我们既有几分欣喜也难免有几分忧伤,毕竟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分别了,不过六年级组的老师们为了让我们能在小学里有一个圆满的句号,特意让我们去大清谷去烧烤。
为准备这次烧烤,我们小组也费尽了心思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责任,有的带食物,有的带调料,有的带工具,忙的不亦乐乎。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带上了P3在车上听了起来,不过重头戏当然是烧烤了,其实我们小组是藏龙卧虎,譬如说徐广超他的烧烤技术不是吹得,还真有点本事,我一开始还不会烤,不过我看着徐广超他的神情十分的专注,拿起一把夹子把羊肉串在锅子上翻来覆去,在这过程中许多浓烟飘然而起,让我眼睛都法睁开,接着徐广超拿了一把刷子沾了沾油罐子放在食物上,突然火冒了出来,大家都害怕了起来,只有徐广超十分的镇定,他说:这样烤还更方便了,说着他又把夹子拿起来把食物夹起来在火尖上烤了烤,不一会刚才还是有点冰冷的羊肉串,已经有一股扑鼻的的香味传来,我们的口水也都快流出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生怕羊肉串被抢走,就这样春游的高潮一直持续着。整个大清谷都有我们的笑声和欢呼声。
这次春游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也许若干年后回忆起这些往事,会觉得十分的快乐,这的确是一次特殊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