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是最开心的一天作文
今天是我校组织同学们春游的日子,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早上,同学们吃过早餐后便到操场上集合,等待出发。这次春游的行程是先去驿岗污水处理厂参观那里的生化池,再去盈香生态园春游。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不久我们就到了驿岗污水处理厂,到了那里我们参观了生化池,了解了生化池处理污水的整个过程。接着我们又踏上了旅程,向盈香生态园进发。一路上同学们有的在摄像,有的在听歌,还有的在说笑……开心极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到达目的地。一下车导游就带我们参观了许多生物,如:植物类的皇冠小番茄,含羞草等等……动物类的金鼠,孔雀……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金鼠,它长得和一般的老鼠不一样,它体型庞大,大约有一个大西瓜那么大,嘴里有四颗又长又大的牙齿,牙齿是粉红色的,尾巴和马尾巴一样粗,样子还蛮可爱。导游带我们参观完后,老师就让同学们自由活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呢,还是觉得金鼠可爱,就跑去逗金鼠玩。到了那里我看到金鼠场里有一个小水沟,心想,这个水沟是干什么用的呢?难道是给金鼠游泳的吗?可是老鼠不会游泳的啊,难道金鼠它会游泳?我带着满脑子的问号买了一个红薯来逗金鼠想看个究竟。首先我把买回来的红薯插在一根和鱼杆差不多长的棍子上,然后把金鼠引诱下水。啊!奇迹发生了,金鼠居然会下水游泳,而且游泳技术相当的高。我看了满脸惊讶,以为自己眼花了,就又再次引诱金鼠下水游泳。金鼠居然再次下水游泳了。我继续用红薯逗它玩,看到金鼠跳上跳下的样子我开心极了。便把红薯喂给它吃了……下午三点,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程。
这次春游不仅让同学们玩得很开心,还让同学们增长了不少见识学到了不少知识。我们期盼明年的春游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