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春使者让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衣,柳树发芽了,小草也探出了脑袋,动物伸了个懒腰,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也迫不及待来到了红梅公园,观赏这美景。
来到了红梅公园门口,一阵熟悉的清香扑鼻而来,我一闻,问同学:“这是什么香味?”同学说:“让我猜猜。”“啊,我知道了,是梅花香!”“这香味是多么的清心怡人,今人陶醉”我说道。走进红梅公园,来到了红梅阁看见里面四处都是盛开的、五颜六色的腊梅,跃于枝头,随风在向我们点头微笑。我看到游人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着梅花,我也拿出相机拍下了这“梅花园”。我静静的陶醉在这一朵朵的梅花入于我眼帘的美的享受。
梅花不但香而且形状也很好看,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微微张开!还有的已经盛开了。梅花这么美丽线来了一只只勤劳蜜蜂,我以后也要像小蜜蜂一样,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梅花从不与百花争夺灿烂的春天,也从不炫耀自已的美丽;他虽然不及牡丹的香、月季花的浮华、玫瑰的姹紫嫣红、荷花的高贵。但我却更喜欢这凌霜傲雪的梅花,他有着一副从不骄傲自大的傲骨,梅花以他的品格给人们奋发向是的激励。
活动结束了,可是我的心还沉醉在红梅阁里,不但我不想离开,而且其他游客也恋恋不舍,这美丽的梅花久久留在了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