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开学典礼作文范文350字
20xx年9月1日是湘潭市湘纺小学举行开学典礼的日子,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代表。
主席台设在湘纺小学北楼下。南楼上正中间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开学典礼,操场上彩旗迎风飘扬。
上午九点,操场上汇集了许多家长和师生,成了人的海洋。十点校长正式宣布:开学典礼现在开始,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使全场3000多人激动起来,接着,几位少先队员把五星红旗升上了天空,2000多名少先队员一齐举手,一齐唱国歌,瞻仰这鲜红的五星红旗。
接着,校长宣读湘纺小学成立0周年的公告,然后是老师代表说话,随后,家长代表对我们学校表示祝贺,几位老师说完,我们便鼓起掌,掌声强有力,然后,我们每个班便绕着操场走一圈,我们班长丁凯豪举着006班的牌子,挺起胸膛向前走,每个同学精神抖擞,每个老师昂首挺胸,走完一圈后,校长宣布开学典礼正式结束,我们有秩序走回教室。
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