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典礼作文范文350字
那天我一走进教室,一阵风迎面飘来。我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刚把书包放下,蔡老师就来了。只见她走到电视机旁把电视机打开了。我们静静地等着节目的开始。节目开始了,我看见Happy姐姐给我们介绍了两种水果——小桃子和小橙子,有他们来给我们作节目。
第一个节目是让一位位聪聪豆来走一走秀,让Happy姐姐来当裁判。聪聪豆一走秀,我们全班就哈哈大笑,因为他们走的实在是太怪异了。第二个节目是评论谁队谁错。电视上的老师叫我们在教室里做一个游戏。老师让我们跟着一起做。先把双手往一条大腿上拍,再拍另一边,这是第一个动作。第二个动作上用右手先捏鼻子,左手捏耳朵;第三个动作是用左手捏鼻子,右手捏耳朵,然后一起连起来。
我们刚开始时感觉比较难,而且老出错,教室里笑声连篇。练着练着就熟练了。而且同学们都节奏一致,做得有模有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开学典礼的节目也慢慢地结束了。可我还没有看够,真可谓余犹未尽。我想以后的开学典礼肯定还会有精彩的节目,我期待着。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