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梦作文
星期天,我和同学们去东湖梅园赏梅,那美丽的梅花令人陶醉。
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开花吐艳,有的才露出小花苞,可爱极了!梅花的颜色繁多:红似火、粉如霞、白似雪、黄似金、绿如蓝、五彩缤纷,姹紫嫣红。
一朵朵娇嫩的花朵儿缀满枝头,好像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一阵阵芬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回到家中,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继续沉浸在梅花袭人的芬芳中,迷迷糊糊……
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位美丽的梅花仙子,同学们也成了梅花仙子:我是充满生机的黄梅;张方圆是热情奔放的红梅;常恩宁是纯洁清静的白梅;万玲艳是高贵可爱的粉梅;周全是雅致翠碧的绿梅。我们有一头秀丽如瀑布般的长发,背上长出了一对轻快的翅膀,身着纱裙,美丽极了!我的同伴们在梅花丛中飞舞戏耍,享受着快乐和美丽。突然,寒风裹着雪花袭来了。
它们怒吼、呼啸,大声长喝道:“哈哈!百花见我都收起了娇嫩的花瓣,脱下了艳丽的舞裙。你们梅花仙子竟敢在这儿取乐,大胆!待我来收拾你们。”
我们梅花仙子可算得上初生牛犊不怕虎,勇敢与雪花、寒风奋勇作战,我们手携手、肩并肩,同心协力,顽强奋斗。我们牢牢地将脚扎在泥土里,从大地母亲得到无穷的力量。经过所有梅花仙子的团结战斗,寒风、雪花被赶跑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春姑娘特地赶来为我们贺喜。
大家在一起唱呀,跳呀,共同分享着胜利的快乐……“黄明煜,快起来,上学要迟到了,你看看你,睡觉都还在笑,真是……”妈妈把我叫醒,我揉揉眼睛。原来这是一场梦呀!
好一个美丽的梅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