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花香四溢的玫瑰花作文300字
我喜欢牡丹的富丽堂皇,喜欢水仙的洁白高雅,喜欢桂花的芳香四溢……但我更喜欢玫瑰的高贵典雅。
清晨,几片白色的小花瓣围成了一个小小的花苞,露珠在花苞上滚滚欲动,花香四溢,给人一种淡雅清新的感觉。扒开一看,花瓣中间有许多纤细的花蕊,顶着一粒粒淡黄色的小点点。在春风的吹拂下起伏,白玫瑰像小姑娘一样翩翩起舞。
啊,白玫瑰,你没有用艳丽的色彩来表达自己,却用洁白的心灵报答春秋。你瞧,另外几朵含苞待放的花也竟相开放了。那花朴素大方,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光泽而明亮。整株花昂首挺胸,如同打了胜仗的将军。花瓣中间那金黄色花蕊的顶端粘着花粉,散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玫瑰花不仅美丽,而且还有许多作用:可以净化空气,可以做成清香怡人的香包
我爱玫瑰,爱它的花香四溢;我爱玫瑰,爱它特殊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