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不经历风雨的洗礼,又怎能见到铿锵玫瑰?
不经历挫折,又怎会出现顽皮的自己?
漫漫长路,怀揣着自己的理想,梦想有一天,带着梦想,长出翅膀,到地大物博的各个地方那个去看看,转转;又或者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白领梦、旅游梦、老板梦……
人生好不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
一路上很长,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困难,失败,每一次的失败,磨砺对你来说都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每一次都能从中得到经验、启示,随着经验的积累,你就会发现你离成功越来越近。
世界著名物理学家居里夫人,在和丈夫在家研制镭的时候,也绝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肯定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不断寻找失败的原因,下次在相同的地方格外小心,在经验的积累下,她终不负希望,成功提炼出来了镭,后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我国著名的生物学家屠呦呦女士,为了研制出抗疟疾的有效药物,带领自己的科研团队,不断的翻阅古典书籍,不断地进行尝试,有研究眉目,就迫不及待的尝试,,实验成果她和自己的团队亲身试药,最后不负众望,终于研制出抗疟神药|—青蒿素,后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奖。我们的路很长,有时路会很平坦,有时崎岖不平,有时顺畅无阻,有时障碍在前,如果,我们不能坚持的去跨越它,超越他,那么我们就可能不会看到障碍后的成功,就缺乏处理类似的问题的能力,也许你偶然越过,但如果下次你仍遇到这方面的问题,你同样会在一次败在类似的问题上,可能你会输的很惨。
困难,挫折并不可拍,只想着遇到之后我要想方设法的去跨越它,超越他,克服它,战胜它,你就会发现时间长了,你的经验比别人丰富,处理问题的能力比别人强,你会发现自己以前所经历地都与这是值得的。
经历风雨,才能看见绚丽的彩虹,经历了暴风雨的洗礼你才能更加茁壮的成长,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拼搏,经历了一系列对你的考验,你会发现自己会散发着一种你从未注意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