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赞作文450字
在靠我们家的地方,有一颗美丽的樱花种在那。
樱花的外表跟樱桃树差不多,细细的杆。一年四季只有一个季节才能好好的向别人炫耀一下自己,那就是春天。三月初,天气还有些微寒,樱花就悄悄探出了头。起初就那么几个花苞,粉粉的,嫩嫩的。过不了多久,花苞就变成了花朵,就那麽几朵。报告着春天的消息,远远望去,似白云朵朵,仔细瞧那花瓣,白里透着一丝淡淡的红,偏偏如玉,晶莹剔透,似吹弹即破一般,让人不忍去触摸。风一吹,花瓣轻轻柔柔地往下落,真是一场美丽的樱花雨。
樱花虽然是日本的国花,但也在中国怒放。它象征着和平,也代表了一个国家的风俗与习惯,不知你们听没听过一首歌:“樱花呀,樱花啊,暮春三月天空里,万里无云多美丽。快来啊,快来啊,同去看樱花。”这是一首日本民歌,歌中描写的樱花多美啊!
樱花呀樱花,你真的很美丽,我愿做一名画家把你画下来,愿做一名诗人把你写下来,愿做一名摄影师将你永远定格在我的镜框里,定格在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