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樱花树下飞扬初三作文
夏日的海滩边上有你留下的一串串小脚印,门口的池塘中有你戏耍时拨弄起来的层层涟漪;春日里的樱花树下有你有我,有樱花在天地间飞扬。
曾几何时,在樱花树下的时光却悄然消逝。
又一个夏天过去了,黄金的果实挂满树梢,樱花瓣零零散散的飘落,宛如夜间炫舞的精灵,在樱花树下炫舞,那一双灵动的眼眸,就是时间消逝的泪水。
天很高,云很淡。一条清清亮亮的大河,河水打着大大小小的漩涡,漩涡上抹出明油似的亮点,那亮点就在秋风和夕阳下晃动起来,闪闪烁烁,一河的碎银绘成炫舞的精灵的一双眼眸,时间伴随着樱花消逝。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时光匆匆消逝,不再回来,在樱花树下消逝。
樱花瓣落了一地,犹如片片雪花。一阵风轻轻走过来,害怕打扰到如此的美景,但风已来,樱花瓣随风飘起,犹如“樱雪女神”再召唤时间让樱花瓣重新长起。但,在樱雪女神的召唤下,时光又一次飞逝在樱花树下飞扬,穿过四季
已是春天了,天空美丽而又遥远,繁花似锦。站在窗前,看樱花伴随时间飞扬。
我推开窗,迎面扑来一阵莫名的香气,未闻花名,就已知道是时间伴随樱花的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