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坠落的美初二作文
茫茫然,寻觅。
它却无形。也许是飘渺的,没有春的繁华似锦,没有夏的骤雨倾盆,没有秋的落叶萧萧,没有冬的白雪飘飘。悄伧而幽邃,我莫不到也猜不透。于是,我告别了尘世的喧嚣,踏上了征途-―我选择了黄沙漫漫,不受任何束缚,那儿也许有极致的美。
走在一望无垠的沙漠,并不是寻找绿洲和石油,因为我并不向往。到底是什么?我好象清晰明智,似乎又漫无目的,难道是年少痴狂所摩擦的火花?
伴着夕阳的层层下坠,金黄的沙漠开始泛红。远远的,有驼队经过,铜铃的清脆像是刻意的演奏,还有骑骆驼的人,唱着歌。轻风拂过,原来是如此温柔,伸着双臂,像鹰的羽翼,准备翱翔,望着飘飞的白色长裙,我开始疑惑。难道这般简单,或者这真正是我所寻觅的?可无形,为什么我看到了―-不费一点工夫。毫无疑问的是,漫长岁月中,我寻找到和樱花一般美妙的感觉。
虽是如此,心灵深处,仍欠缺点什么……
天堂之吻
转瞬。
狂风席卷,黄沙漫天。只有回首间的迷离。黄沙吞噬了我稚弱的躯体,让人窒息。
不!我开始怨天尤人。生命怎能如此短暂,至少,我还没有弥补心灵的欠缺。于是,泪眼朦胧――那依然是姑娘般的脆弱,却不挣扎。
真的是百无聊赖。
风,又一次狂刮,吹走了躯体上覆盖的尘沙,露出我忧伤的面容。恍然间,夕阳的余辉与天边的那轮残月,拉出一条光亮的直线,然后扯开了距离,撤出白色的樱花,飘飞的舞动,落满尘埃,瞬间化作精灵,依偎着我的躯体。突然有一种力量,似蝴蝶般的轻柔,留下了额间深情一吻,如晃动的灵媚。
无力的睁开眼,滴落的泪珠泛着玛瑙般的荧光,乌黑的长发依旧随风飘动。而白色长裙渐渐透明,如同绫纱,看得见我白皙的肌肤。瞬间我化作了泡沫,连行走的足迹也被黄沙埋没,难道犹如人鱼公主般的悲惨?
狂风欲刮,而又止。
轮回之苦
睁开眼,已身在天堂,有了白色的羽翼,成了泡沫精灵。
百经周折,我的灵魂早已飘渺,飘渺了冷清,冷清了悲寂,悲寂了痛苦,痛苦了煎熬,煎熬了则是心灵的大彻大悟。
――凡人,是无法虚无缥缈地寻得一种不虚荣的心境的。寻求生命的轮回吧!
于是,我开始攀爬,在黑暗中寻觅,万物踏遍足迹下,没有人会注意到有一个弱小的生命,它生生不息,哪怕是不着边际,依然是痛苦的挣扎和不息的攀爬……
有一天,终能落定尘埃。
付出之后的回报,如此丰厚,我成了凡人。虽是平凡,却不象前世那样的孤寂和虚荣。我开始柔情似水的眷恋“小桥流水人家”和樱花坠落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