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桂花香包作文
我喜欢桂花,喜欢它与众不同的香味,喜欢它小巧玲珑的花朵。于是在这个秋天我会想尽办法留住它,永远伴随在我身边。那就是制作桂花香包了。
我来到公园里。还没靠近桂树,就闻到那沁人心脾的香味。走近一看,桂花树上开满了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它们总是一团团,一簇簇的,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少则三四朵,多则十几朵,更多的数也数不清了。看到这么多的桂花,我心花怒放,忙上忙下的采摘起来。不知又觉已经采满一盒子了。我兴高采烈的把它捧回家。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更显得金灿灿了。第二天桂花已经没有昨天的艳丽,但它那迷人的香味依然散发着。
到了晚上,是我最最兴奋的时候了,小小的桂花要变成香包了。我迫不及待的取来针线包,用无纺布剪了一个正方形的小袋子。穿好针线,一上一下来回得缝着,留出一个口,我小心翼翼地把一棵棵小小的桂花放进它房间里。补上那最后没缝完的几针,最后塞进已经准备好的香包袋里。就这样一个散发着桂花香味的香包完成了。
我把它挂在书包上,每天伴我上学,放学。桂花的香气环绕在我身边,久久不能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