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苹果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楼下的陈老师家,养了5只小兔子,我一有空就去看它们。
5只兔子3只是白的,一只是黑的,还有一只毛很短,光溜溜的。陈老师说,这几只兔子最爱吃青草,我就在陈老师家门口的草地上拔了几棵青草来喂它们。别看它们的身子胖胖的,一看见青草,就灵敏地跳到我身边,三瓣嘴一闭一合地,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长长的青草在它们的嘴里慢慢变短,还发出“簌簌簌”的咀嚼声,青草一会儿就一扫而光。5只兔子好像还不过瘾,瞪着10只红红的圆溜溜的眼睛,不约而同地看着我手中的苹果。我把苹果放在它们中间,没想到它们也吃得津津有味。
哦,原来兔子也喜欢吃苹果,我开心地跑去告诉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