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大松树作文范文
在学校北边教学楼和南边教学楼的花坛上都长着一排高大的松树,我们经常在大松树下做游戏。
大松树长得枝繁叶茂,枝干很强壮,能承受很重的东西。
记得三年级的下学期,我买了一个很重的铁球。玩的时候,铁球不小心掉了下去,正好砸在大松树上,那个铁球比一个苹果要重得多,但是,大松树动也没动一下,稳稳地托住了铁球。
春天的时候,大松树舒展着翠绿的枝叶,小鸟在上面欢快地唱着优美动听的歌。  到了夏天,我们一下课就跑到大松树下乘凉。抬头看着树上碧绿的松叶,感觉像在一把绿色的大伞下一样舒适、清凉。
秋天一到,大松树上的松叶由翠绿逐渐变成墨绿色,又慢慢地变成橙黄色,最后变成深红色,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树枝落在花坛上。这时的花坛像铺了一层红褐色的地毯,坐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冬天来了,大松树披上雪白的外衣,像一棵棵高大的圣诞树伫立在我们的校园,美丽极了。
我爱我们学校的大松树,它陪伴我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