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那里什么花花草草都有,可唯独那小小的蒲公英。
这天,我去骑自行车,突然,有一团白白的东西飞到了我的脸上“噗,这是什么东东啊??”我回想了一下这是蒲公英,白色的团团里还包含着几颗绿绿的东西,摸起来软软的。特别舒服,我哈了一口气蒲公英便飞了起来,可是没飞一会儿,便落到了地上,就像一个脸上没有油彩的小丑,翻来覆去,它别滑稽。
之后,我随手拿起了一块大大的蒲公英,轻轻地握在手上,之后把它弄得一小块一小块的,手举高,嘴巴一吹,一块块蒲公英飞了起来,小块的蒲公英就像小小的天使,一会儿落在小巧玲珑的苜蓿花上,一会儿落在蔷薇花上,落在上面的姿势也不同,趴在那,靠在那,千姿百态,之后,风小姐催他走了,可是,还是有些蒲公英很调皮,就夹在青草里面,不肯走,就像在这里安一个家。
风姐姐按耐不住了鼓起嘴巴,吹气,把腮帮子都吹红了。
蒲公英们很害怕,纷纷出来,再也不敢调皮了,红着他的小脸蛋,飞走了,走时,我一直在心里说,:不要怕,蒲公英,明年这里还欢迎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