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乌龟五年级作文
一年前,我曾养了3只小乌龟,第一只小乌龟叫"绿毛",第二只小乌龟叫"十二",第三只小乌龟叫"逗逗".可是它们都被饥饿或者疾病所逼死现在想起它们我就想哭.
今天,我又买了一只小乌龟。我希望它能长命万岁,因为我会精心地照顾它的。
回忆中第一只小乌龟和我的美好记忆是:
有一次,我和它一起到外面去玩我先去厕所了,把它放到椅子上,等到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它没了我到处都找遍了,可是还没有找到它最后,我终于在我的轮滑鞋里找到了。原来呀,我把它放到椅子上面,它乱爬,结果掉在了鞋子里。
回忆中第二只小乌龟和我的美好记忆是:
有一次,我出去玩,回来的时候刚推开门,它竟然爬过来了,还爬到我的鞋子上,我真是兴奋极了,以为它来迎接小主人呢。可是它的目的地不是这里,是我拎着的肉那里,气得我抓住它,可是它不易抓,竟然挣扎着,四脚朝天,笑得我也四脚朝天了。
回忆中第三只小乌龟和我的美好记忆是:
这只是我最喜欢的它可爱,因为它听话;它可笑,因为它活泼.
有一次,我让它倒过来,想看龟壳上的图案可是,它一倒过来,就又翻了过去我用力把它倒过来,它又用力翻过去我一气之下把它牢牢地按在桌子上,这下它翻不过来了,这时我可以好好看看了,可是它不让,又翻了过去嗨,没办法,只好不让它倒过来了。
今天,我又买了一只小乌龟,我真希望它能长生不老因为我会全力以赴地照顾它,不能让疾病和破坏再猖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