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六年级作文范文550字
当路过那熟悉的宠物店时,看见那一只只可爱的小乌龟时,我的眼泪不住地落下来……
小乌龟你还记得吗?爸爸把你带回来的时候,我是多么高兴啊!你似乎也很高兴,圆溜溜的小眼睛不住地转着,似乎正打量着这个美丽的新家,看着你那快活的样子,我笑了。
我把你放在玻璃缸里,在下面铺满了五颜六色的鹅卵石,你仿佛很喜欢这个环境,在水里欢快地游着,还吐着小泡泡逗我欢心。
小乌龟你还记得吗?每天晚上做作业,累了看着你吐着水泡,欢快地游泳,疲劳准会一扫光;在学校我遇见了什么不顺心的事,回到家,看到你那可爱的模样,我会“扑哧”一笑,烦恼全抛在脑后;有时,考试考砸了,垂头丧气地回到家,这时,你好象和我一样伤心一样难过,看着你在水里模仿我的动作,很好笑,所有的伤心事全忘到爪哇国去了。
可是现实还是无情的,死神慢慢地降临在你的头上……
那几天,天很冷,冻得我直打哆嗦。我想你在水里也很冷,便把你从水里捞了起来,在你身上还盖了一条小毛毯。你似乎很高兴我这样做。
天渐渐暧和了,我决定把你放回水里,看到你欢快地游泳,我这才放心地走了。
晚上,你悄然无声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我这才猛然想起:乌龟离开水后不能马上放进水里。
我悔、我恨,泪水流在了玻璃缸里,溅起了一阵小小的涟漪,模糊了我的双眼……
有人说,人生要回眸00次,才能与另一个人擦肩而过。我想,我前世一定是扭了脖子,才碰到这么可爱的宠物。
我一定会永远怀念你的,我亲爱的小乌龟……当路过那熟悉的宠物店时,看见那一只只可爱的小乌龟时,我的眼泪不住地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