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乌龟小学作文
今天,我观察了一只乌龟它警惕性高、胆小、外形奇特。
乌龟的外形奇特。它的底壳有一条长长又黑的线,把乌龟分成二半。除了竖线,还有一条条短短的横线,竖线和横线把乌龟的底壳分成一个个的小格子,每一个格子里都有一些黑黑的小点。底壳的颜色是深黄色的,花纹是H色的。外壳比底壳大,外壳的底色是深绿色的。乌龟的外壳像一把坚硬的盾牌,上面有一些菱形花纹。
乌龟的警惕性很高。我们一碰乌龟,它就立刻把四肢和头缩进乌龟壳里。过了一会儿,那只乌龟觉得没有人会伤害自己,就慢慢地伸出四肢和头,然后飞快地爬起来。我们大家就更加激动了,大家大叫一声:“哇”。乌龟又立刻把头和四肢都缩进乌龟里。
乌龟非常胆小。老师把乌龟放在讲台上。乌龟先是看看四周,然后觉得没有危险,就慢慢地走了起来。突然乌龟的脚一踩空,掉了下来,我们以为乌龟死了。但它命大得很,老师再一次的把乌龟拿上讲台上时,它就一动不动,任凭我们怎么去摆弄,它就是不敢再走了。乌龟真胆小。
我喜欢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