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三年级作文范文500字
我家养的小乌龟,欢欢和乐乐已经快已经快一周岁了。欢欢是只公乌龟,它长着锋利的小爪子,见了我,都要向我“招招手”。他身穿坚硬的铠甲保护着自己。乐乐是只母乌龟,它有一张见到肉就咬的大嘴巴,还有一双有力的前、后腿。它们是我们家的两个小宝贝,我们一直都把它当做朋友对待。
开始,欢欢和乐乐在鱼缸里总是想尽一切办法爬出鱼缸玩,我来看它时,从来就不把我放在眼里,可是现在,他们都长大了,见到我就迎上去发出友好地目光望着我。
乐乐有一个特点那就好吃懒做,每当我拿着肉准备扔向鱼缸时,乐乐便第一个迎上去伸出长长的脖子,一下子咬住了我拿着的肉。不过这不算最厉害的:有一次我把肉迅速扔到水里正好让欢欢抢到,乐乐却冲上去咬住欢欢嘴里的肉,就是不松开。欢欢没办法只好松开嘴,眼睁睁地让乐乐夺走嘴里的肉。乐乐吃饱后便呼呼地睡大觉,也不在鱼缸里活动。
欢欢也有一个特点,就是贪玩,每天,欢欢都是早早起床在鱼缸里爬来爬去,有一次6点钟,我起来上卫生间,看见欢欢望着还在熟睡的乐乐,好像在说:“别睡懒觉了,快点起床啊!”乐乐慢悠悠的睁开眼,又看了看欢欢,好像在说:“这么早叫我干什么!”欢欢又看了看乐乐,说:“当然是咱们一起玩喽!”然后欢欢便在鱼缸的四周爬了起来。
我家的乌龟真可爱,我十分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