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乌龟三年级作文
自从乌龟上次赢了兔子,就成了森林里的英雄。
森林里的刺猬不服气,说:“我要想一个妙计让乌龟出丑。”第二天,刺猬找乌龟兄弟比赛。“我们比什么赛呢?”乌龟兄弟问刺猬。刺猬说:“我们比滚山坡”。乌龟兄弟商量了一下,说:“好吧,我们就比滚山坡。”
这件事传遍了森林,很多动物都来围观。比赛还没正式开始,谁知刺猬竟先下手为强,率先滚下山坡。围观的动物,有些说:“乌龟快滚啊!”有些动物说:“刺猬真聪明,先下手为强。”乌龟灵机一动,巧施妙计他们抱在一起滚下山坡。动物们看得都目瞪口呆了。动物们纷纷议论起来,有些动物说:“乌龟兄弟真聪明。”有些动物说:“乌龟兄弟滚的速度比刺猬快好几倍。”还有一些动物说:“是啊乌龟兄弟德速度像脚下生了风似的,一溜烟的滚了下去。”乌龟兄弟一下子追上了刺猬。滚着滚着,刺猬一不小心竟然撞上了大树,晕了过去。等它醒来,乌龟兄弟早在终点等着他了。
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我们的乌龟兄弟赢了,而刺猬这次输的也是心服口服了。从此,乌龟兄弟在森林里更受动物们的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