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阳光明媚,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我闲着没事做,就和舅舅一起去小区健身。我们又是跑步,又是爬双杠,感觉很疲劳后我们就准备在休息区休息一下。
我刚准备坐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凳子上有只虫,我凑近一看,原来是只蜜蜂。
“蜜蜂啊!”我吓一跳赶紧往后退几步。舅舅看见了说:
“没关系,是只幼蜜,不会叮人的,他还不会飞呢。”
这我才放心,我又凑过去看了看,发现蜜蜂前胸有一点黑色东西,那是什么呢?我拿起一块石头,把蜜蜂放在上面,我又摇了摇,但我发现蜜蜂怎么也掉不下来,我又使劲的摇了摇。发现蜜蜂始终掉不小来,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和蜜蜂前胸上的黑色物体有关吗?是不是为了让蜜蜂采蜜时能够很好地站在上面呢?
为了证实我的猜想,我上网查了一些资料。
资料上显示说;蜜蜂前胸确实有沾性,只不过不是黑色,那是蜜蜂采蜜时粘到的。
我又上网查米发我那个前胸到底有没有黑色物体,资料上显示没有,我想那我之前在蜜蜂身上看到的黑色物体一定是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