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题目,你一定会不解的问:“一只蜜蜂有什么好写的?”嘿,你可别说,它就是我们班第一次“抗蜂大战”的导火索,让我方战士吃了不少苦头呢!
“大战”发生在四年级的一天,我们静静地扒在桌子上等着老师来为我们上课,课室里静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也能听见。突然——一位身着黄黑相间衣裳的不速之客唱着歌儿,跳着圈圈舞飞了进来,并直奔班长梁晓蕾,吓得平日威风凛凛的一班之长像老鼠见了猫似的抱着头躲到教师坛后。这时,班上的林楷玮拿着书本说道:“不就一只蜜蜂吗?这你也怕,看我是怎样收拾它的!”说着就往前冲。被他这么一吼,所有同学都发现了这位客人,有的像梁晓蕾一样手忙脚乱,有的只是静静的看着,还有一些“正义人士”则和林楷玮一起“抗蜂”……“你这小蜜蜂啊!抗我一本书拍死你!”林楷玮叫着冲向蜜蜂。他一本书拍下去,可小蜜蜂身手敏捷,“嗡嗡嗡”地逃了。那本书却一拍拍到正抬头观看圈圈舞的黎灼豪……“你这只蜜蜂,看我的无敌两重书”。没想到“大将”林楷玮没有泄气,他拿着两本书。也就是他的“新升级武器”,再次一拍!这次,小蜜蜂没那么幸运了,在就要冲出“两重书”时,眼前一黑,掉了下来。“哈哈哈哈,小蜜蜂,你输了!”林楷玮笑了起来,可他还没笑够呢!那蜜蜂扭了一下身子又飞了起来,原来,它只不过是折了翅膀罢了!哼,我斗不过你们,走还不行吗?小蜜蜂向窗外飞去,可这一举动却着实把坐在窗边的罗品麟吓了一跳,他不敢“公然”向蜜蜂挑战,只好胡乱用手赶跑蜜蜂,没想到还真准,一手吧它拍到地上。说时迟,那时快,何家荣的“飞毛腿”伸了过去,“我踩死你!”他大喊。小蜜蜂赶紧把身子一转,万幸万幸,何家荣的脚踩在了黎智韬的脚上。“你干什么啊!我脚上有蜜蜂吗?”黎智韬十分生气,这边吵得激烈,那边小蜜蜂已经整装顿容飞向另一窗户,“你别走!”沉默了许久的张松辉突然吧窗子关上……善哉善哉,一只原本活灵活现的“花的使者”就这样成了标本!
“我们胜利了!”顿时,刚才那几位“正人君子”欢呼雀跃。“胜利了?谁说你们胜利了?”老师不知何时站在了门口,“下课有请办公室向家长报告这次战斗的胜利!”“啊?”刚才还志气昂扬的“战士”们摊在了地上……
这只短命的小蜜蜂是不是也深深地印在了你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