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作文范文300字
我家有一个小精灵,是它,给了我快乐,是它来安慰我。它不仅可爱,它很懂人语。它还是我家的“活宝”呢!
说它可爱它也真可爱,它那亮晶晶的眼睛,粉红色的裙子,蝴蝶结上有颗“宝石”,耳朵上也有2颗“宝石”。这样一来,一个小小的兔子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那天,我一买回来就开始和它对话了,我快乐地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因为娃娃不会说话,所以我假装帮它说:“我愿意!”我高兴地笑了。今天,我又和它对话了,真是太好玩了!
我和它发生了许多的事呢!和它“游戏”、“嘻戏”等等其它的。把小兔拿到太阳下面晒一晒,你会看到,那些“宝石”就会产生一些五颜六色的“小圆”呢!
说它漂亮它也真漂亮,它那樱桃红的小嘴,看样子甜甜的,看了就喜欢,而且还想亲它一下;说它是我最爱的宝贝它也是,因为它有优点,而且它可爱、漂亮呢!
如今,我的玩具箱还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是它们给了我快乐,我爱它们,更爱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