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初二作文
我家有一只兔子,它的毛柔嫩得像一团白缎子,又细又密;一双滴溜溜的红宝石般的眼睛总是一动不动的,好像要说些什么似的;虽然不像熊猫一样珍贵,可在我看来,它比熊猫都还要招人喜爱!
它十分听话,所以我叫他乖乖。乖乖很可爱,也很聪明。我利用笼子把它关了一天,把它驯服得温温顺顺的。它不再乱拉屎了,而跑去厕所。
为了能让乖乖吃的好一点,清晨我总是和妈妈一起去拔青草,好让它饱餐一顿。每当我拔完青草来到厨房时,它便竖起耳朵,静静地倾听,等它分辨出是我的声音,就立刻跑到厨房门口,立起身子,前爪搭在门上,三瓣嘴一动不动的,似乎在唱歌欢迎我呢!我怕他饿着,总是递给它很多青草。乖乖看见了,乐得手舞足蹈,几下就把嘲弄到他的窝里,贪婪的吃着,好像怕我跟它抢似的!望着我的小伙伴乖乖一天天长大,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蹲在它的窝前,自言自语的说道:“乖乖,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呀!长大了,为自己,为我们全家哺育出更多的小乖乖。用你那雪白的皮毛为我们织出温暖的衣服、漂亮的围巾……”乖乖似乎听懂了,直立身体,仿佛真的长大了。我猜想,它这会儿心里肯定想知道我要对他说些什么悄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