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作文750字
小白兔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暑假里,我就喂养过两只美丽可爱,精灵聪慧的小白兔。
记得暑假里,妈妈从花鸟市场买回了两只小白兔。我很喜欢这两只小白兔,把它们放在一个铺有报纸的大玻璃缸里。我仔细观察它们的模样:这两只小白兔身体很娇小,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绒毛,摸起来软绵绵的,很是舒服。它们的耳朵很长,像两只剥了皮的香蕉。眼睛红红的,好似两盏灯笼似的,还滴溜溜的转着。两只小白兔的嘴巴也很漂亮,小巧玲珑,那好似涂了口红的嘴巴,是三瓣的,真让人怀疑是否被小刀割过!怎么样?这两只小白兔可爱漂亮吧!然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它们吃东西时的样子。这两只小白兔爱吃胡萝卜和青菜。
每当我拿胡萝卜和青菜去喂它们的时候,它们就争先恐后的挤到大玻璃缸的一个角落,然后直立起身子向上攀登,一边往上挤,一边还要防着对手超过自己,抢先吃到食物。而我就是爱逗逗它们,把事物抛到一个离它们很远的角落。它们反应很快,动作也很敏捷,一窝蜂的跑到事物面前,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还你抢我的,我抢你的,生怕自己不够吃似的。而当他们把青菜的叶都吃完的时候,他们又和平的靠在了一起,呼呼的开始睡起觉来。
而青菜这时候却只剩下残留的叶杆,看来它们吃东西还真挑剔呢!记得有一次,家里没有胡萝卜和青菜了。刚好妈妈买了一个大大的西瓜,我吃过西瓜后便把西瓜皮丢给了小白兔。等到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大玻璃缸前一看:这两只调皮的小白兔把西瓜皮啃得只剩下薄薄的外皮,而他们身子底下的报纸也全都湿透了。呵呵,看来西瓜的水分还真多!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兔。它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虽然现在那两只漂亮、调皮的小白兔。
虽然现在这两只已经离开我很久了,但是它们的身影仍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将永远珍藏和小白兔在一起的那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