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大白兔的作文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大白兔,它足足有十来斤重。那时我还小,抱也抱不动,它那肥大的身体,简直就像哈巴狗差不多大小。它还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柔柔的、滑滑的,可舒服了。每当我从它身后轻轻地靠近时,它的耳朵就“唰”的竖起来,然后就“叟”一下溜了。
它身体非常棒,也特能吃。从菜市场买回来水淋淋的空心菜,也不用洗,直接往地上一扔,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奇怪的是,它居然还好好的一点事情也没有发生。它既能吃,也很能拉,它总把便便全拉在洗手间。早晨,一打开洗手间的门,一股臊味扑鼻而来,整个卫生间馓满了一粒粒“黑豆”,一家人只能像蜻蜓点水一样沾着脚尖绕过满地的“黑豆子”来到马桶边。后来,妈妈用一根电线把它拴在了卫生间附近的一个柜子腿上,这兔子竟然把电线给咬断了,柜子的腿也被它啃得花花的。妈妈只能又把断的电线打了个结,再次把它捆住,但还是被它逃跑了。妈妈不死心,把电线增加到两根、三根,那兔子的牙齿像钢丝钳一样,每次都被它给逃脱了,无奈之下,只好把它送给了别人。
虽然它让人感觉有点麻烦,可至今回想起来把它送给别人是十分可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