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大白兔奶糖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五晚放学。
我背着书包,兴致勃勃地向家奔去。你们知道吗?我妈妈已经回来了,她在阿姨家待了一个多月,可把我想死了。
还没到家门口,我就大声嚷着:“妈妈,我回来了!”没有回音,我又叫了一声。“你妈妈没有回来!”爷爷说道。什么?妈妈没有回来?她不是答应我会回来的吗?她不是说过要在星期五晚上做晚饭等我回来吃的吗?爷爷的话像一阵晴天霹雳,直击在我的心窝上。我紧紧地攥着那颗大白兔奶糖……
它是星期一下午张丹丹给我的一块糖,当时我没留意,后来仔细一看,是一块大白兔奶糖——那是我最爱吃的糖啊!我几次在超市与它碰面,却没舍得买,因为一袋大白兔奶糖要10元多呢!如今,能有人送我一块,真是太棒了。
我剥开糖纸,刚想把糖往嘴里送,但又转念一想,妈妈不是最爱吃大白兔奶糖的吗?何不把这块奶糖带给妈妈吃呢?想着想着,我又把糖包了起来。
今天,妈妈没有实现她的诺言——她没有回来。我把糖紧紧地攥在手里,泪,已顺着我的脸颊流下。
妈妈,你快回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