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们的决定的作文
在茂密的竹林里住着国宝小熊猫一族。他们相亲相爱,互帮互赠,生活的很融洽。可是,随着人类的乱砍乱伐,竹林没有了,他们失去了家园。只好逃出人类的魔爪,开始自己新的生活。熊猫一族的首领带着大家一路逃跑,终于,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那里是于世隔绝的,只有认真的观察,才能发现这个地方,就这样,经过了险难,他们重新开始了幸福生活。
从那一刻开始,大家生活的很好,这里的东西应有尽有,而且物产丰富!瓜果飘香,一切就像做梦一样美好。他们的生活和乡村差不多,几座小草房,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朴实无华的生活现象在我们面前诠释,并且淋漓致敬的表现出来。无聊的时候种种瓜、耕耕田地、聊聊天、钓钓鱼都不错!一家人相亲相爱。
开始有一天,来了一位繁华的城市派来的使者,他来到这个地方,说,你们这里的经济太落后了。他拿出手机给小熊猫看了自己国度的照片。引入眼帘的是耸立的高楼大厦、美丽繁华的霓虹灯、架立在天空间的立交桥,等各种新奇的玩意儿!这一切对他们来说真的是豪华呀!使者说:“如果你们也想要这样舒适的生活环境,我可以帮助你们一起让你们的家园改天换地。”大家开心的答应了。从此,世外桃源变得很发达,不再有原来的东西。大家的生活是变得舒适,但是却失去了很多,比如;吃完晚饭想去散步,连个小路都没有,都是高楼大厦。空气也因为工厂的乱排放难闻的味道,空气都被污染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生活,他们觉得只有之前自然的生活才适合他们,于是经过了考虑打算将城市绿化,这样,空气就不会被严重破坏了,并将空间规划好,这一个部分是他们的家园,把所有的房屋都迁移到这边来,剩下的位子种种花草、开辟田地、引出一条小河、就这样,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巧妙的将两次的生活环境长处融合在一起,展现出了最舒适的生活环境!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