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摔跤小学童话作文
一天下午,熊猫妈妈很忙,它怕小熊猫打乱了它的情绪,就让它先去公园里玩一玩,等到吃饭的时候,妈妈就会到公园里接它回家吃饭,可是不可以乱跑,妈妈又给了他一点零用钱,让他累了就买一些水果回来吃,熊猫娃娃听明白了以后,就跟着熊猫妈妈来到了车子前,准备开车。
熊猫妈妈开着车子,把熊猫娃娃接到了公园里玩,小熊猫跟妈妈说了一声再见,就跑到公园里玩了一会儿,感到很累,就到了公园前面的水果摊里买了一些香蕉,它走到了公园的牌子的下面乘凉,它拿出一根香蕉,立刻剥开了皮,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香甜可口的香蕉,一下子就被熊猫娃娃吃完了,熊猫娃娃看见了旁边有一个垃圾桶,可它很懒,于是,它就随手把香蕉皮丢到了嫩绿的草地上,太阳公公看见了,很生气,可小熊猫并不知道,反而觉得很开心,小熊猫坐够了,它要到公园里玩,可它坐了很久,很久才能爬得起来,呀……熊猫娃娃终于站了起来,可它才走了一步而已,就摔倒了,那时,妈妈刚好煮完了饭,他看见熊猫娃娃哭了,心里很着急,立刻下了车,它一看小熊猫脚下的香蕉皮,就明白了,对小熊猫说:“你快点把香蕉皮捡起来,不然别人也滑到了,那该怎么办,”等小熊猫丢完了以后,妈妈就带它去看医生。
小朋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可以乱丢垃圾,不然就会像小熊猫一样,摔跤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