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的商店的童话作文350字
有一天,熊猫波波开了一家小吃店。为了开业成功,就给小鸟花花写了一封信,请她来帮忙。
小鸟花花带来了许多各种各样的鲜花,放在了小吃上,架子上,窗户上……想香味飘进小动物们的鼻子里,让它们来购买。可是过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小动物们来购买。原来是花谢了。
熊猫波波又给乌龟嘟嘟写了一封信。
乌龟嘟嘟听说后,就慢慢地爬到了波波的商店。可是嘟嘟动作实在太慢了,不仅没有帮上忙,反而给波波添了不少麻烦。
熊猫波波又写了一封信给松鼠美美。
美美很快赶到了商店。美美用她的大尾巴把地扫得一干二净,一点灰尘也没有,忽然,一阵大风吹过,小吃店又变成了原样。
晚上,熊猫波波自己想出了办法,没有香味吸引人,可以洒点香水,没有人帮忙就自己做,外面风大可以关上窗再扫。
生意慢慢地好起来,熊猫波波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只有靠自己,不能依赖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