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作文范文
小狐狸走到小兔子家门口,趴在窗口,闻到了汤圆的香气。怎么才能吃到香甜的汤圆呢?它想了想,想到一个好办法。它跑到门口,咚,咚,咚,敲了敲门,迫不及待地说:“可爱的小白兔,你好!我想当你的保姆,为你包汤圆”。小白兔答应了,领着小狐狸做汤圆。小狐狸先把馅儿放到面皮里,然后揉成圆球,一个个汤圆做好了,开始煮汤圆吃。小狐狸趁着小兔子不注意,把汤圆吃光了。小兔子见汤圆没有了,温柔地问小狐狸:“是你把我的汤圆吃光了?”小狐狸生气地说:“我这么诚实,我怎么会偷吃你的汤圆呢?”说着,小狐狸假装火冒三丈地走开了。
小兔、小猫、小猪去小牛家议论这件事。小牛就想骗骗小狐狸。小狐狸来到小牛家,看家里没人,就把小牛家的大肉吃了。正好小动物们都看到了这一切。突然,小狐狸大喊肚子疼,翻江倒海的痛。小动物们急忙把小狐狸送到医院。马医生奇怪地说:“小狐狸肚子里有很多大肉、大米、鱼、汤圆。”
小狐狸醒了说:“对不起,小牛、小兔、小猫、小猪,是我偷吃了你们的食物。”“没关系”小动物们说。后来它们是森林里最好的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