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四年级作文450字
我的眼睛红红的,像两块明亮的红宝石。小巧的鼻子下一张乖巧的“三瓣嘴”,头顶上的两只耳朵竖得高高的,可别小看它,一点儿风吹草动的声音它都能听得见呢。我的毛软软的,摸上去可舒服了。身体后面还有一个像绒球一样的小尾巴,短短的,十分逗人喜爱。猜到了吗?我就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老家在森林和草原,那里有许多食物供我享用,美味多汁的蔬菜,可口的青草,以及新鲜的水果都是我的最爱。别看我有时表情呆呆的,其实我也有丰富的情感,我会用各种各样的声音和动作来表达我的情绪。当我侧睡把腿张开,表示我觉得周围环境很安全,如果你不打扰我,我可能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当我轻轻发出磨牙的声音,你可以摸摸我的下巴,我会半睁半闭的眯着眼睛的享受。如果我舔舔你的手,就是我想对你说“谢谢!”;如果我推开你的手,那心情就不太好:“我已经会自己做事了,你别来瞎掺和!” 这就是我,一只情感丰富、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小朋友们都喜欢我,都会抱抱我,摸摸我,我很高兴成为大家的朋友、伙伴,一起享受这美好温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