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圆圆作文
在一个黑洞洞的被窝里里升出了一条雪白的小尾巴,我不禁大吃一惊,跟对方来了个大眼瞪小眼……
“好呀,圆圆你不在自己的被窝里睡觉,跑到我的被窝里来干嘛?”我一边揪起圆圆的尾巴把它扔下了床。哎!这就是让我又爱又恨的淘气小兔—圆圆。
在家里圆圆的地位比我们姐妹高,就因为这样我经常要替圆圆被黑锅。有一次妈妈的化妆品不见了,妈妈么就叫了我们姐妹过去,可悲的是,初步认定“我”就是凶手,更惨的是居然在我的房间里找到了。最后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训斥了我。就在我感到伤心时,圆圆从我眼前蹦过,它那洁白如雪身上竟然有粉粉亮亮的眼影。“好啊,你这只臭兔子,平时我对你这么好,你却反过来害我,我今天非抓到你不可。”我气势汹汹地朝圆圆身上扑去,可它却用灵活的弹跳力和又圆又小的身体逃过了我的追捕。
我只好放弃了追捕,又心生一计—苦肉计。我从眼睛里挤出几滴眼泪,圆圆看见了便转身蹦了回来,用自己又短又小的尾巴,蹭着我的脸撒娇。当我准备复仇时,“咦,手里怎么这么热乎着。”“圆圆,你竟然又尿在了我的手上,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你别跑。”等我反应过来,圆圆早已跑远了……
如果你问我谁最淘气,我立马会回答你—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