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娜作文范文
我奶奶家有一只小猫。一身洁白的皮毛,四条强壮有力的小腿,在加上一条长尾巴,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小猫爱吃鱼,咪娜也不例外。记得一次去奶奶家吃饭,我们一家开开心心的,一时忘了它,咪娜没吃的,就用小鼻子闻我,见不好使,又围着我转啊转,我低下头看着它,那双眼睛可怜巴巴望着我,我有些心软了,夹了一块鱼给它,它便躲到一边默默的吃去了。
还有一次,我在乡间的小路上慢慢骑着小车,咪娜在后面跑。风在耳边呼呼响着,在泥土中散发一丝丝清新的味道。我回头看看咪娜,在它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骑得飞快,咪娜追不上我,就“喵喵喵”的向我叫着,好像在说:“慢点,慢点,我追不上了。”见我飞快的骑着,干脆不走了,我下了车,走到它跟前:“怎么了?”我关切的问。它显然不高兴,一声也不吭。这时它突然跳到我的身上,又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快骑车,快骑车。”当时我们高兴极了。在我们一起游戏的时光中,在我不经意间,我深深喜欢上了乡间的小猫——咪娜。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即充实又短暂,在一起游戏时,我们像好朋友,尽情享受对方给予自己的无限快乐,那种快乐是你们无法体会的。在瞬间,我知道了什么是快乐,真正的快乐,什么是精彩,生活的精彩,这世间真美真美。
当我伤心时,又是咪娜给予我安慰,用爪子拍打着我的脚,在我心中顿时化成一股力量,一股无穷的力量,它似乎超越一切,但我也绝对肯定,它绝不亚于母爱。我们只在一起玩过两次,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我对它的喜爱,不是一两句能说出来的。
当我们将分开时,我哭了,为咪娜。咪娜也同样伸着爪子向我招手,那是一个流泪的夏天,使我无法忘记。
乡间的小猫咪娜 ,我思念你,思念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