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朋友的双手作文400字
当夕阳西下,天空上星光点点,我常会回忆起曾经为了我而努力得人。他的手使我能紧握着,并重新找回遗失的路;他的手使我感到温暖,让我不再觉得冷清;他的手使我不再害怕,并走向未来奇特的路程,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朋友的手是让我感到温暖的;朋友的手是天真的;朋友的手是友善的。当我遇到挫折时,他会伸出手当我的支柱,让我重新站起来;当我难过时,他会伸出手抚摸着我的肩膀来安慰我;而当我不高兴时,他会拉住我的手到处逛逛,有时还陪我去打篮球,他们的手是我走向未来路程的靠山和支柱。
常常,我想起朋友的那双手,他使我开心,使我不再害怕,使我感到温暖。他的手不但很天真,也很友善,他在我需要帮助时,帮助我;他在我难过时,安慰我;他在我生气时,让我快乐。他的手使我温暖,我永远记得这个朋友在我心中的美好时光。
当阳光早已西下,月光点亮人行道黑暗的部分,这时,这一位给我温暖的朋友,还在我睡梦中,常常的,我想起这一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