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王俊凯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他既是一名歌手,又是一名演员。
他的名字叫王俊凯,他其实是一名非常好的一个歌手。他比任何一个明星出道都早,王俊凯才1岁,就已经用吉他写出了一首歌名字叫《树读》,后来唱了《摩天轮的思念》和《小棉袄》,又翻唱了《满城花开》《继续给十五岁的你》等作品。王俊凯和李荣浩搭档了一首歌名字叫《李白》,王俊凯还有跟张一山、刘昊然、王大陆、董子健合唱了一首歌名字叫《骄傲的少年》。
王俊凯当演员也是棒棒哒!最近有高能少年团,王俊凯在里面有精彩的出演,他在里面有一个绰号叫追风少年王俊凯,不仅仅是在综艺节目里,王俊凯还出演过电视剧和电影,王俊凯演过的电视剧有:小别离、超少年密码,超少年密码2,青云志、我是你的tfphone、男生院自学室1、男生院自学室2等。王俊凯被张艺谋导演的邀请参加电影长城,里饰演皇帝。王俊凯我都恨死你了,从来到没有哪一个明星在我心里一直忘不掉,尤其是你那1米2的身高和你那细细的大长腿,甜美的声音,漂亮的外形,活跃的性格,得到了我的喜欢。
王俊凯你是我的偶像,要说偶像非你莫属,王俊凯我喜欢就好久了,虽然你看不见我但是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王俊凯你永远是我的偶像,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