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外貌作文
“哆来咪发索拉西多……”一听到这优美旋律,就知道是我那亲爱的姐姐用她那一双灵巧的手指弹出来的。只见我那美丽迷人的姐姐,正坐在琴凳上陶醉的弹琴呢!
一提起我的姐姐,就令我羡慕嫉妒恨。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的姐姐神采奕奕,满面笑容,在那浓浓的细柳眉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樱桃般小嘴巴巧妙地嵌在那白嫩脸上,真是完美无缺,无可挑剔。姐姐还有一头冗长而又漆黑的长发,凌乱地披在身后。头发前面留着齐刘海儿,使姐姐看起来更加乖巧,更加可爱。姐姐有白嫩的能弹出水的皮肤,让我真羡慕。你说,这么漂亮的姐姐能令我不羡慕嫉妒恨吗?
此外,姐姐长得又高又苗条,漂亮极了。姐姐喜欢弹钢琴,而且她似乎刚生下来就与钢琴结了缘。从小,就一直和钢琴陪伴在一起,真像一对青梅竹马的好伙伴啊!姐姐还有弹钢琴的天赋:那双长长纤纤玉手,白而细嫩,琴键好像被她这双灵巧的手施了魔法,弹出来的音色十分动听。她弹的时而高昂激越,时而倏忽沉静;时而优美高贵,时而婉转动听。姐姐弹琴十分认真,把感情投入到钢琴里面了。当她弹琴时,她会哭、会笑、会流泪、也会喜极而泣……我是她的小听众,经常被姐姐弹出的优美琴声而感到陶醉。姐姐虽然已经十九岁了,但还是那么开朗和活泼,像十五六岁的她一样。
有时,我和姐姐还在一起嬉戏、玩耍。我们还经常打架,经常想出鬼点子,经常在一起看星星、经常在一起散步……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和姐姐相处的那么和睦,那么友爱……
姐姐使我的童年变得更加精彩,姐姐使我的童年变得更加有趣;姐姐使我的童年变得更加快乐,姐姐使我的童年变得更加活力四射,充满希望!啊!我爱我亲爱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