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一)
我有一个调皮的表弟,个子不高,比我矮一半,但总喜欢来打我的头,我一点也不喜欢和他吵,但他总能在你伤心逗你笑,这又让我有想哭又想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的吵了。眼睛大大的,经常瞪得很大,好似在鄙视我的眼睛比他小,又好似在炫耀她的眼睛有多大,有时
候连我都搞不清状况。
有一次,我正在房里写作业,他偷偷的,偷偷的走了进来,拿走了我的游戏机,然后还傻傻的说道:“这个到我手里了,你就再也别想拿回去了!”我愤愤地回答道:“你今天敢拿走,就别想进我家的门,看你今天晚上到哪睡?哼!”我说完又继续埋头写作业。过了许久,我以为他还在那站着,便说道:“你立刻马上给我放回原位,否则我对你不客气!”五分钟过去了,我抬头一看,人呢?原来他早拿着游戏机跑了。
我到处找人,房间是找遍了,连个人影都没见着。我生气极了,拿起地上的塑料瓶就往楼下扔,“哎呦!”我朝着声音的发生地看去,“原来这小鬼在这啊!”我笑道。
我慢慢地朝那个地方走去,“啊——”“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啊?”他显得很惊讶。我什么也没说,抢走他手里的东西就走了。
后来,他就不停地吵我写作业,害得我第二天老妈来检查作业事,我还没写完,到学校后,还被老师骂。
老妈知道是我为了为了和表弟抢游戏机才没写作业后,有把我骂了一顿。二他呢?就在一旁幸灾乐祸。
可恶的表弟,你给我记着,哼!
这就是我可恶的小表弟。
我的新伙伴(二)
升入初中,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学们、陌生的老师唯有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使我倍感温馨。
她在宏力读完了六年小学,是校园的一名老生,我认识她的时候,也不过就是在一次的>军训结束后,我们俩偶然碰到一起回家吃饭。我们一路上聊了聊,聊得比较投机,慢慢我们的关系融恰了,最后竟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她的眼睛很大,大的炯炯有神,眉毛也很有特点,又弯又细,好似弯弯的柳叶,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充满了朝气。她博览群书,成绩优秀,作文也写的非常好,每一篇都有权利成为七
(1)班的博文,因此鼻梁上也就早早的架起了一座透明的“玻璃桥”。她平时不爱笑,有时皱着眉,平摊儿着嘴,别说不认识她的同学了,就是和她小学六年了的同学,也常常说她非常严肃。
她的口才很好。第一次,>班主任让她主持班会。第一次主持,难免会有些紧张、失误的嘛!可谁知,这次的班会竟被她主持的有声有色。她的滔滔不绝,她的即兴表演,使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羡慕不已。
她最喜欢和我打羽毛球,她打的羽毛球不仅技术好,而且手段也很高明。比如我打个高球,她就给我回个低球,打得我措手不及;我打个远球,她就给我回个近球,打得我哭笑不得;我再打个近球,她却又给我回了一个远球,使我很无奈
现在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的班长——贾贝西!
我的死党(三)
有一首歌就是这样说的,“朋友多了路就好走了很多。”在人生中,就是这样,一个好朋友是一生都不会忘得。友谊就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让我在这里遇到一个知心的朋友。在人生中有这样一个知心的朋友,是一种幸运。
“瞧!我就有一位这样的“死党。”她长得特别出众,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顺到背后,长着细而带黑些的柳叶眉,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顽皮的神色,还有说不出的灵动,高挺的鼻梁,让着一张脸更加有韵味,每天嘴巴像抹上了口红一样,红而发亮,脸上还夹着两腮红晕,让这精致的五官更加漂亮。
她不仅外貌出众,而且她还很爱劳动。“今天到xxx值日了,可是他没来,生病了,大家谁来帮他值日。”有的同学说:“班长,你叫别人吧!我还要擦窗户,忙不过来。”同学们都是在
那儿推三阻四,谁也不想帮他值日。就在这时,我和我的“死党”进了教室,听到了这回事,她毫不犹豫地说:“我来帮他值日。”我说:“你不是也有值日吗?你帮他做值日,差不多天黑才能回家。”她说:“多久没关系,差不了那几分钟,教室打扫干净才行。”
她既热爱劳动,又热爱帮助同学。就差几分钟考试了,有一个同学说:“咦!我的笔呢?怎么不见了?刚才还在这儿呢。”这位同学还没找到,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死党”把她带来的三支钢笔,给了她一枝。她连忙感谢她。
大家都很好奇“她”是谁吧!“她”其实叫贺丹丹。到时候见到她,千万别跟我抢,争着要做她的“死党”啊!
幽默的爸爸(四)
我的爸爸整天嘻嘻哈哈的,有事没事总爱讲一些令人捧腹的笑话。爸爸简直成了家里的“赵本山”,风趣极了!
有一次,我把妈妈心爱的陶制乌龟打碎了。怕遭责骂,自己躲在房间里“呜呜”地哭了起来。恰巧爸爸下班回来,听见我哭,便在客厅里装作惊奇地说:“哎呀!怎么回事,我下班的时候还晴空万里的呀!”说着,打开了门:“诶,现在外面照样挂着太阳?家里怎么在下雨,难不成漏水,我得上去看看。”“扑哧!”我破涕为笑。爸爸又说:“今天是什么日呀,我还没上呢,水就不漏了。看来是因为我太帅了,把水迷昏了。”我哈哈大笑,把不开心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正笑着,妈妈便风风火火的回家了。见她心爱的小龟龟失去了“生命”怒发冲冠。河东狮吼一句:“廖红娟,你给我出来!”我震得耳膜都要破了,慢腾腾地出去。
老爸见势不惊不乍:“哎呀,老婆今天可真美呀!让我看看。”妈妈笑了,百依百顺。这个“赵本山”又突然大声叫起来:“啊!你眼角有鱼尾纹!还好,只是鱼尾巴而已,快别生气了,要不然整条鱼诱导你脸上!”妈妈故作生气说爸爸油嘴滑舌,也“赦免”了我。一转头,吓了个半死:一个油腻腻的嘴巴出现在我两眼前,原来爸爸听妈妈说他油嘴滑舌,就把油涂在嘴上了。
整个屋子充满了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