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消失的感动作文
下午时分,自己很想吃一碗外面卖的卤豆皮,可是,天气寒冷寒冷的,实在没勇气往出走,出去买的吃。于是,就把希望寄托于某人身上,撒娇的好话说了些,又说了自己多么多的害怕冷,却又多么多么的想吃一碗卤豆皮。最后,某人还是决定出去给我买回来吃。
因为某人骑着摩托,没多一会就给我买回来了。说实话,打开热气腾腾的卤豆皮,真的很香很香。某人问我,有那么好吃?我说有。可是,我也知道外面真的很冷。本来应该很感动的,真的。可是,突然间却一点也感动不起来。
可能是自己最近真的状态不好吧,因为小弟结婚的事,我一直忙活的除了借钱就是挣钱。每次借不到钱,就会对某人有所抱怨,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我们的生活一点起色都没有。而我们每天做的事就是等待,无所事事的等待,真的让人无比的烦躁。心里又怎会出来感恩呢?
想想同样的事要是放以前,自己一定会感动的痛哭流涕的。大冷天的,有人给你去买一碗自己爱的的卤豆皮,那该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呢?可是,如今,真的没有感受到太多的感动跟幸福。
有时候真的会讨厌自己的现实,可是,面对现实的生活,真的很无奈。我不想让自己变成这样,却也总是这样。变得没了感动,没了幸福。有的只是很深很深的惶恐跟不安。害怕日子一直这样,害怕未来太艰辛。
想着那些渐渐消失的感动。突然间有些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这样的生活,讨厌周围的一切,甚至眼前那碗还冒着热死的,香香的卤豆皮。
我知道这样子不好,可是该怎么办呢?好想回到最初那个还会感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