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让我感动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耳畔响起这首动听的歌的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件事。
那是我三年级时的一个冬天我只有10岁,那年的冬天十分寒冷,狂风像一只雄狮在怒吼。我摇摇晃晃地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扭头一看,原来是一辆货车陷入了一个泥坑,无法“自拔”,货车司机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可是,货车就想跟他们作对似的,就是不出来。
可是,事情出现了转机,只见几个工人看了,二话不说,就齐心协力的把货车给“救”了上来。货车司机又是道谢又是递烟,可是工人们只是关切的说了一句,“注意安全”便走了。
“哎呀”要迟到了,我疾步向学校跑去,“呼——呼——”寒风依旧猛烈地刮着,可我的心儿却是暖洋洋的……
身边的感动让我们感到亲切,而祖国的感动让我们感到自豪。
在200年的“?12”大地震,相信每个国人都刻骨铭心,在那一天,地动山摇,山崩地裂,而那祖国的园丁——老师们奋不顾身,纷纷用双臂来阻挡伤害孩子们那无情的水泥板。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这个“冬天”来得太突然了。使四川的人民陷入了绝境,然而,“太阳”却把“冬天”赶跑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纷纷飞来,使四川重新站起来了。
“冬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待“冬天”退缩的行为,来吧,让我们一起携手战胜“冬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熟悉的歌声又萦绕在了我的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