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人间小学生作文550字
时间飞逝,原本一个娇滴滴的小女孩转眼间变成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大姑娘。这当中,凝聚了父母多少汗水和心血。
小时候,妈妈总是跟我说:“爱的天使在天上注视着你,所以做人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否则它会施魔法来报复你。”这话,我信以为真。你听了可别不相信,我身边就有这么一个天使。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妈妈的生日。妈妈平时勤俭节约、任劳任怨,把我照顾得更是无微不至。趁着这个日子,我决定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
说干就干,我迅速地跑到花店,经过精挑细选后买了一朵红艳艳的康乃馨,轻轻吻了一下,心想:花儿你带去我的祝福吧!便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咔嚓”只听见一声开门声,随后,“主角”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好戏开始了:
我拿起这朵鲜艳的康乃馨,藏在身后,走到妈妈身边,神秘地说了一句:“妈妈,今儿是什么日子呢?好好地想一想。”
“今儿是什么日子呢?今儿是……哦!我知道了,今儿是你姐姐从厦门回来的日子。对吧?”
我听了,脸一下沉下来。妈妈一见我拉长了脸,立即陪笑脸说:“宝贝,今儿不是你考满分的日子吧?”
我假装生气:“妈妈!你心里什么时候才记得自己?居然连自己的生日也忘了!哼,不理你您了!”
妈妈目瞪口呆,回过神时,才摸摸自己的头,说:“是哦,呵呵。”
“那就原谅你一次,下不为例哦!”说着,我变戏法似的从身后亮出那朵康乃馨,“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哇,我的宝贝女儿长大啦!”说完,妈妈轻轻吻了我的额头。
我们这对母女沉浸在欢乐之中……红色的康乃馨似乎显得更艳了,似乎在诉说着一个个爱的故事。
妈妈,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只要天使在人间,那真爱就会永世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