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的天使高三作文
天使,上帝赐予她的称号,因为他善良,单纯,可爱当然少不了一点淘气。
在天堂中她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她开朗乐观,他总是微笑。
天使渐渐长大了,上帝需要她去滋润大地,把幸福带给人类。
初入凡尘她对每件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一个机灵的小家伙似乎忘记了她的任务。
不过她的性格感染了人们,欢笑,快乐,她让孤独的人不再寂寞,她给大地带来生机。
可是这毕竟不是天堂,慢慢的天使沉迷于人间,她享受着快乐,她善良,在她眼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淘气的她喜欢开玩笑,善意的。然而天使还没真正长大,她没有意识到上帝的不满
当天使在属于她的天空飞翔,上帝看着一切,他容忍但是天堂的规定容忍不了这一切。
他开始了解到什么叫悲伤,当她一个人游荡在大地与天堂之间时她感到了寂寞,孤独。
上帝想提醒她,一阵闪电击伤了她,她好疼,她发觉了上帝的愤怒,她决定改变这一切,可是她迷茫,不知如何放弃。
逃避?面对?但是两样,她不愿意放弃--属于他的天堂和这片大地。
她决定回到天堂,她使劲的飞,不给自己机会,可是经过那片他眷恋的土地他迟疑了,在山谷的上空她停顿了,好久好久。
上帝再也没有耐心了,上帝不能失去自己的威严,他的法律不允许有人违背。
突然天使失去了她的翅膀。
当她反映过来时她已经跌入深深的峡谷,折翼的天使使劲挣扎,她哭了,她的心好疼,好难受。
但是她无法改变现实,她不断的降落缺到达不了谷底。
上帝仍然喜欢她,支撑着她,等待这个她,等待那个善良,单纯,可爱当然少不了一点淘气的天使。
上帝不会放弃她,永远不会,再无止境的下落中,天使更加茫然了。
她的眼泪让上帝感动,她的痛苦上大地震撼,当眼泪流干的时候天使已经毫无力气,她的伤口越来越大,她无助,失去了翅膀的她不再是真正的天使,虽然她仍然善良……慢慢的堕落の天使昏迷过去……
沉睡中天使又变成那个爱笑的孩子,在寂寞的熟睡中她微笑。
上帝仍然支撑着她,但是绝对不会给她更多的帮助,就这样天使陨落了,走向无底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