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天使作文范文450字
邵美婕是我的同班同学,坐在我的后一桌。她有高高的个子,长长的秀发,梳着一个马尾辨。她有一个圆圆的脸庞,仿佛可爱的红苹果。一笑起来,两个小小的酒窝就显露出来,眼睛咪成一条缝,仿佛永远都在笑,可爱极了。
美婕是一个快乐天真的女孩。她喜欢跳舞,每到双休日就去学习舞蹈。她把她的快乐融进她的舞姿,在元旦联欢会和六一儿童节文艺会上,都能够看到她翩翩起舞的身影,给我们以美的享受。
美婕是个热心肠,她总是真诚的对待每一个同学,乐于帮助他们。这次期中考试,我由于紧张,早上收拾书包时,忘记带铅了,只带了两根光杆司令的自动笔。到学校时才发现。我心里非常着急,我回头看了看美婕,她正好抬头看到我,并冲我笑了笑。两个小酒窝盛满了友善,眯眯的笑眼里满是真诚。我忐忑不安的向她求助:“美婕,我忘记带铅了,你能借我几根吗?”美婕非常爽快的借了我三根铅。我用这宝贵的三根铅考完了试。我的心暖暖的,美婕你真好。
美婕在学习上也十分认真,在这次期中考试中,考出了全班第五的好成绩,是我学习的榜样。在我心目中,邵美婕就是一个可爱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