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我的守护天使五年级作文
你就像一个亲切的伙伴,伴我度过寂寞的岁月;你就像一位典雅的女神,教我做一个阳光的女孩;你就像一把智慧的钥匙,带我开启知识的大门。你就是我心爱的书,我的守护天使。
在我刚刚记事的时候,妈妈手里就拿着七彩的童话书为我读故事,为我编织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童话摇篮,那时,是我第一次接触你。
春风吹过柳梢,我第一次邂逅了你。你静静地躺在书架上,两只可爱的小熊,扑闪着它们的眼睛,俏皮地冲我笑,踮起脚尖,想抓住你,可惜你被陈列地高高的,爬上床,一次又一次地跳起,试图抓住摆在书架第三层的你。可是扑通 一声,我掉了下来,随之而下的,还有你。我顾不上自己,紧紧地抱住你,可爱的小熊,嘴边的笑意竟灿烂了几分,是我在幻想吗?还是你真的愿意与我做朋友?像蝴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那时的我虽然不大懂那些文字,但浓郁的书香气息和绚丽的图画吸引住了我。从此,我心中住进了你。
随着年龄增长,对我来说,文字有一种宁静的亲切感,一个个闪光的故事,一篇篇优美的文章,一本本奇异的小说,温暖,亲切,能治愈人的心灵。我对自己说,你是我的守护天使!
现在,我梦想成为一个有文学天赋的人,只要你守护我,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在文学上有所成就的人。
在那美好的童年时光里,我第一次邂逅了你——书,我的守护天使,让我们约定,微笑着奔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