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天使前行作文
你是我最爱的那个天使,我最熟悉的就是你的名字……
01号天使
嗨!大家好。我是01号天使——家人。
我是那个最宽容的天使,我宽容你的顽皮,宽容你的胆小,宽容你的过错,用宽容见蒸你的成长。带着我你的最天使前行,难道还要怕长大吗?
我,是那个最心疼你的天使,我害怕你会受伤所以我会为你探路,即使我回弄的满身的荆棘;害怕你会着凉,所以在下雨天我会在鱼中穿梭,为你送上把伞:在冬天我会第一个为你织条围巾:我只是单纯的希望你能健康的成长,那怕我会为此弄得一身的伤……
我,是那个最爱你的天使,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生命。因为你我会放弃与周公的约会,陪你一起挑灯奋斗:因为你我会去打热我最讨厌的牛奶:因为你会放下面子而哭泣:因为你……
请你记住我——你的家人!带着我成长,带着我前行好吗?
02号天使
古人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矩成灰泪始干。没错,你猜对了!我就是那个最严厉的天使——老师。
对你的严厉,是为了你的未来。请你不要只看得到我表面的严厉好吗?我也曾为改你的作业,你的卷子奋斗到午夜。罚你不是因为我变态,而是太期待你的成长与成熟。我相信在未来你想起我时你会想对我说谢谢。
不要讨厌我像母亲一样的唠叨,也不要埋怨我抢了你的体育课,多上一节课难道我不累吗?
请不要埋怨我——你的老师,难道你不可以带着我前行吗?03号天使
嘿!帅哥,美女们!跟我欢起来!我——最快乐的那个天使,你的朋友。管他下节数学还是语文课,管他月考几名,都欢起来再说。
在上课你回答老师问题时,我会和你用嘴行与你千里传音。在你哭泣难过时,我会想把欺负你的那个谁的牙打掉。讨厌你的苦瓜脸,喜欢你没心没肺的笑。但是你笑得太欢我就想要欺负你。
呵呵,我就是那个爱和你起疯,一起颠的天使——朋友,那天你摹然回首,可别忘了在灯火阑珊处的我,记得带上我前行。
天使集结号
时间在推逝,我们在成长,天使陪伴着我们,和我一起前行。天使他是你的家人,你的老师,你的朋友,是每一个爱你的人,他们是天使,最美,最好,最爱我们的最最最天使。
带着天使我们蹋上成长的挣途,扬起成功的风帆,向未来前行。
天使们我想告诉你们:我恨你!
其实,那是我喜欢你们:
天使们请容忍我顽皮,我的白痴,我的幼稚,我的任性,让我带着你前好吗?
像有首歌曾唱道:我最爱的就是那个天使,爱到可以去死,爱到整个世界灯都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