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到了,我很好奇我的新同桌会是谁?我最想和***坐,我俩是好兄弟嘛!反正就是俩个字——期待。
我们男生和女生各排成一队,一个一个对齐来坐,你对齐谁就和谁是同桌。后来有点乱套了,没有人对齐。我又排到了和我讨厌的老同桌——***坐,不过幸运的是***就坐在我前面。
我很讨厌我的同桌,她是一个调皮捣蛋鬼。星期五的科学课上,换了科学老师,我在看科学书,而***却拿笔在我的文具盒上画得一团乱。
于是我也画她的,而她又来画我的,烦死了!我真是忍无可忍了,我举手想告诉老师,而高老师正在写字。这时***说道:“求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弄了。”
我不信:“真的吗?”“真的,真的,骗你是小狗。”***说。“好吧,我就原谅你这一回,下次再弄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星期四的美术课上,她把垃圾丢到地上还推到我这儿来。我说:“你干嘛把垃圾丢在我这?”她说:“是风吹的。”我很生气:“怎么可能是风吹的呢?窗户在上面,垃圾在下面,说谎也不先想想。”
“那你怎么确定是我弄的?”她反问。“我看到你丢的了。”我们两个争论不休,过了好久才解决掉这个问题。
这就是我的麻烦鬼同桌***,不过她也是个爱阅读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