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同桌作文
“周宸,对线了没有!”我吼道。“猪婆,过去一点,你太肥了。”周宸说道。我被气个半死,他还对我补充道:“Sheisfat!”靠,我有那么肥吗?我才3斤,周宸都比我重,还好意思说我。“周宸,桌椅又歪了。”待我摆好后,周宸回头一看,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的桌椅歪了。”“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我反驳道。“那就说明你两只眼睛都有问题。”周宸说。我差点喷血,我一看周宸,他还是一副不关我的事的样子。
“噢!我的天哪!谁来救救我!”关键时刻,柳昕辰出现了,一手指着周宸,一手叉腰,一张嘴巴说着:“周宸你是不是又欺负黄婧了,我刚才又听见了黄婧对我的专属“求救”信号,你肯定又欺负了黄静,对不对?”“你哪只耳朵听到了猪婆向你的“求救”了?”“我两只耳朵都听到了,我两只眼睛也都看到了你怎么欺负黄婧。柳昕辰说完,心里便想:哼,看你怎么狡辩。
这时,周宸的声音传进了柳昕辰的耳朵里:“那就说明你的两只耳朵和你的两只眼睛都有问题。”边说还边指着柳昕辰的两只耳朵和两只眼睛。“你,你你,你你……”柳昕辰无言以对。双手环抱在胸前,翻了个白眼,一副某人是不是想欠揍的表情。我终于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我实在是憋的太久了,我怕再憋下去的话就会憋出不笑病来的。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幽默的同桌。你们的同桌是什么样的,快来给我介绍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