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四年级作文400字
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有的随着记忆的流逝已经淡忘了,但是有一位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就是我的陈老师。
陈老师长着小小的眼睛,戴着眼睛,眼睛上面长着弯弯的眉毛,高鼻梁,个子高。她见人总是面带笑容,使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陈老师很关心我们的学习。
每当上课时,陈老师总是先让我们大声朗读一遍,再给我们分析课文,把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找出来,耐心地讲解给大家听,最后让我们一遍遍地读生字课文。到了下一节课,就做生词练习,朗读课文,这样学得的东西就不会忘记。
陈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冯晓琴突然肚子痛,陈老师立刻放下手头中的粉笔,将冯晓琴带到了人民医院。经过检查,结果显视出冯晓琴得了胃病,这时候,老师亲切地对冯晓琴说:“你一定要慢慢走,不能走得太快,你要在这里休息几个星期,你放心,我以后会给你补课的。”冯晓琴听了点点头。
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