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700字
错了,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我们会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题记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选自《最熟悉的陌生人》,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的心就有说不出的难过。那天,因为我的幼稚举动把我们从最好的好朋友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那天我早早地来到了教室,一位同学对我说:”小婉,你知道吗?xxx说你根本就不配当组长,她才配当组长,她还告诉我她从来就没有把你当作她的好朋友。“另外一个同学也对我说:”就是,我昨天都听到了。“当时,幼稚的我信了她们的话,傻傻地发誓再也不要和你做朋友。和往常一样,你来到教室,挽起我胳膊让我和你出去玩,而我没有像往常那样和你打闹说笑,你见我这个样子,问我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我。我对你说我们绝交吧,既然你没有把我当好朋友,那我也不用把你当我的好朋友。你听后,焦急的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我说我不想和你做好朋友了,和你做好朋友我很痛苦。于是,我甩开你的手,再也没有理你,当时你就坐在我后桌,喊着我的名字,我却假装镇定,没有理你,从此以后你再也没有叫过我的名字。你哭了,为失去了我而哭了。
曾经,我们是多么好的朋友,曾经,你告诉过我,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曾经,我们手拉手说着永不分离,曾经,我们一起“冲进”商店摆弄着那些小玩意最后被价格惊得说不出话来,曾经我们是课前吵课后和……而现在我们都食言了,直到某天发现自己错了,才发现我们曾经的誓言早已腐烂在心,我们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每次见到你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可是最终我没有勇气说出来,只能和你久久对视,后来,没人在我孤单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没人在我伤心的时候逗我开心了,没人我和一起调皮……也许我们有缘无分吧,现在我终于懂得了失去了的就再也不会回来了。也许这只能怪我走错了这条路了吧,现在我只有深深的后悔。